Login

list đam mỹ đã đọc

Thứ Hai, 18 tháng 6, 2012

thị phi hạ lạc 2


(你们提及某人我就炸毛已与爱不爱毫无关系!复合?我复你妈了个逼!半年前发生的事你们可以当戏看完又意淫续集了,可曾想过那是我此生的奇耻大辱!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是谁和谁狠狈为奸骗了我三年?然后把我当牌子挂在外面,牌子上写着“正牌男友”四个字!是谁被我识破后用各种卑劣的手法反过来抹 黑我,保护自己纯情的形象。停我手机卡,然后补办我手机卡号插在自己手机监控我的通联记录,只为抓我点把柄反击我?封我锒行账户?圣诞节两人躺在北京丰台 区的某宾馆里,一个出谋献策,一个利用我最后的一丝信任套我话,然后录音…这是多大的屈辱?我想任何人不到死去都不会忘记吧?
就为了让网上那些脑残女生相信他是仍个纯洁的天使,就为了这一点点廉价的虚名…丧尽天良的事儿都干尽了吧!?后来我冷静想想…算了,吵也吵了,骂也 骂了,丢人也丢的人尽皆知了。外人信谁不信谁能怎样?斗来都去到斗来又能怎样?损兵一千,自伤八百…如果人生就是一场赌注,谁活着还能只赢不输呢?咬碎牙 齿往肚子里一咽全当是我这些年养小人的报应!咎由自取!



我从来也不是什么善人,更没有圣母的伟大情怀一笑泯恩仇顺便再披着霞光送祝福。我最大的宽容也就是不再报复了,念在他们人也去了珠海,在那买了新房,不混北京了。更念在人情有价青春无价,我曾经也不是一无所获。放别人一条生路就当成全了自己…
所以当那些傻逼围着微博上那些虚伪的“怀念”又开始意淫时…我没有跳出来告诉他们事实是什么。尽管这正中了对方的下怀,因为某些人和我不一样,剥落 了谎言的外壳他是无颜见人的,我又何苦撕这最后一层面具呢?一个每天乘着飞机到处旅游置业的天使,有一丝智商的人都不难明白这是什么职业,至于那些不愿相 信的人?只要相信是更为舒适的,我无权干涉别人的精神选择。所以我什么也不做,每当我不禁再次想起过去又不能平静的我就默默诅咒对方会有报应的…一定会 的,仅此而已。)
——————————–
Add a comment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