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list đam mỹ đã đọc

Thứ Hai, 18 tháng 6, 2012

Lạc Lạc ~


早就想说些什么了,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今天
来源:长微博作者:@匿名用户2012-06-12 20:45:16
早就想说些什么了,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今天要说的话,没有大纲,想到哪说道哪,要有什么言语混乱的,见谅了。可能有点长,愿意看的就看看吧。

我 认识洛洛算起来也有快四年的时间了,刚认识他那会儿,正好是他爱情甜蜜,友情却孤独的时候。常常打电话给我,聊聊学校的烦心事,聊聊感情的甜蜜和不顺利。 我记得有一次,夏河出差,洛洛给我打电话说无家可归了,太晚了学校也回不去,只能在大街上游荡,找家咖啡店耗时间。我说,你怎么不去朋友家啊,小舅啊小辉 啊,什么的。他说,那都不是自己家啊。夏河生日的时候,洛洛给我说,他送给他一个小房子,手都受伤了,我奇怪,怎么还受伤了呢?他说,我亲手做的呀,还要 粘起来什么的,但是语气却是兴奋而甜蜜的,我知道,他那时候是真的很开心。

说实话,打从一开始,我就不喜欢夏河,最初我真的特别希望他们 赶紧分手,但是我也知道,感情的事别人都没有权利插嘴,所以即便我觉得他品质不好,也只想着,算了,只要他对洛洛好,就行。后来也有过改观的时候,但每次 我改观不久,他就又闹腾一出,我就想抽我自己大嘴巴子。我只看到一时的好,忘了一句话,“狗改不了吃屎”。一个每次分手都要诋毁前任的人,能是什么好东 西?我脾气爆,常常想到什么就说了,就有脑残跑我这儿来说什么,我想红。真是可笑了,我还不能骂人了么?我就是看不惯分手了诋毁前任的人,怎么的?本来就 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是对是错,都是属于你们的私事,非要摆到台面上来说,你不嫌丢人,别人看着还嫌乱腾呢。还是说你本来摆上台面的原因,就不只是为了闹分 手呢?呵呵,这个就天知地知你自己知了。



说回洛洛。

我之前也说过,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其实挺孤单的,身边没几个朋友,可 能是跟从小的经历有关系吧,他很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不太相信友情什么的。后来虽然也交了很多好朋友,但是从小根深蒂固的影响还是在的,很多时候,不 是不想表达,只是不会去表达,让人误以为他很冷漠,很无情。其实他真的只是不会表达。年前闹的轰轰烈烈的那次,他跟我说,看到大家支持的话,忍不住哭了, 他不是圣人,也是有喜怒哀乐的,也会伤心,被误会了被诬陷了也会生气,看到那么多人无条件的信任,怎么会不窝心。有些人说,他不是小孩子了,别整天跟林妹 妹似的,没错,他的确不是小孩子了,但是别忘了这段感情陪他走过了他的青春时光。还有人说,现在对骂成这样,真是一点都不念旧情。我想请这些人想一想,假 如你几年的恋人,分手了还不停的诋毁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了不知名的目的,利用他在网络的影响力在公众面前抹黑你,你还能有多少旧情?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 完没了……真是看客都累了他还不嫌累。

说起这件事,我都挺无奈的。本来就一件小事,爱人之间的小误会,解开就完了,哈,非得闹,闹吧,闹 大了收不了场了,就开始乱扣屎盆子了。低个头这么难么?信口开河什么三年的背叛,你说这话的时候,不觉得良心不安么?为了保护你所谓的面子,这样污蔑三年 多的爱人?怎么别人随便说点什么你就信了,你爱人说的话你却不信?信任不是最基本的么?洛身边朋友们都能做到的最起码的信任,本该最亲密的爱人却这样伤他 的心。是你亲手把他推开的。还要往他身上捅刀子。怎么张得开口呢?什么干哥哥干爹,卖来卖去,你总是说的那么信誓旦旦却没有一点证据,那些前后矛盾,经不 起一点推敲的话,居然还有人相信,实在是可笑又可悲。

哎,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估计也没人有耐心看完吧。随便了,我只是说说我想说的话而已。洛是我的朋友,我无条件相信他,因为他值得。不说了,到这吧。
Add a comment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