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list đam mỹ đã đọc

Thứ Sáu, 25 tháng 5, 2012

Đồ cũ đồ cũ ~~~~~~


麦洛洛新浪个人认证 :回复@roro_要么瘦要么死:,怎么把他扯在一起,都去多长时间了?我不能把自己关于情的想法写出来么? (今天 16:55)
roro_要么瘦要么死微博达人 你恋了么是忘不了夏河 (今天 16:54)

......................



夏河的信:
这段话写好了许多天,一直犹豫是否发出...给我曾经的孩子,愿你读后释怀心房,你的青年岁月才刚开始,我也是盼着你好的人,无论还有么有人相信
谢谢你面对诋毁我的声浪仍愤愤不平,让我忆起你很小的时候见网上有捏造我跑去贴吧反击他们无耻,无聊,无中生有,我拉着你说不必理会,我早习惯这些了。劝你不要再看那些惹自己生气,时间会把这些人的青春永远留住在马甲背后,而我仍是我。
整理电脑旧文件,看见自你15岁半起我每个月都给我拍的那些照片,一张张都记录着你长大的点滴,我不想删除,我原永存那些属于我的快乐时光。唯慨叹时间过的真快,岁月总是无情。
我不恨你了,恨别人真的很累,何况恨你也从不是我带你长大的目的。我不是一个狭隘的人,但请理解我的宽容需要时间。想来我们也是从你这个年纪走过来的,谁的青春不荒谬呢?我们也都为此付出了代价,当作成长让恩怨随风去吧。
在我的怪诞人生里除了父亲你曾是对我最好,跟我最亲,最让我信赖的人,过去的讦多年里我始终以你为傲。尽管你的离去曾让我倍受打击,而后我也因此改变了些许人生观。
不要怀疑你亲身走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关了电脑那些人云亦云是并不存在的。只原你也一样释怀走明天,实现更高的自我,遇见更好的人。。。
3/22/2012 1358
洛的回复:
也将一些内心话写给你@夏河
时间一晃,竟快五个月过去了。关于你,我对任何人一句都没提,无论我的朋友们偶尔提到你,骂你也好,和我一起回忆过去也好。我什么都不想想,不想说,就是你的生日总绕在我脑子里,以前这时候总想时间越来越近了,那个小房子该去做了。
现在,我把在你那里一直想做,但没机会的事全做了。比如养狗。你不喜欢狗,以前每次和你提,你都挺不高兴。不过你要相信,我喜欢过去的生活,不是有句话说,和爱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嘛。
请原谅我死活不肯回到你身边,尽管你曾因为这个深深伤害我。我从来没有真的恨过你,但你知道我太要强了,自尊心受不得。你也是知道的,以前哪次吵架不是我先去和你说对不起,对你我要强不起来。一物降一物吧。
但如此的一千多个日子,让我真的累了。我也需要被疼爱,需要爱人纵容我的脾气。和你在一起的我,总是小心翼翼的话说,做事,怕你不高兴。我累了。以前你总说,每个人付出爱的方式不一样,但那些衣服真的能留住一个人吗?或许可以。但你知道,这些东西对我不起作用。我始终在找一份安全感,一个依靠。还记得网上吵得最凶的时候,我们通电话。我和你说:你以前爱的实在太辛苦,太孤独了。
这是真的。
以前我总和你说我的理想。放心吧,我会坚持的。你知道我这人不喜欢改变,认准了就不放了,写作也是这样。尽管文字可能还不饱满,但你要相信,我会努力使它进步的。
希望你能够找到比我更优秀的爱人。希望你学会更加用心,用真爱疼惜爱人。希望你实现理想中的生活。而我不会选择留在北京了。从我12岁起,这个城市总是在给我快乐的最后,来那么狠狠的一下。我不能再受伤了,真的疼。
这些话写完,我们也就真的彻底散了,彼此不会有个梗在心里。愿我们各自回忆起来,都能是对方的好。
拜。


...................

最近忙搬家,搬到了公司附近,终于告别了每天早晚狂塞车的大北京的大马路,走几分钟 路就能上班的感觉真是无法形容的爽快。新家在30层,白天满屋子的阳光,非常温馨,阳光下放几盆绿植,放只猫,然后脱光了躺进被窝看狗血剧,其实只要肯放 下一些无谓的思想包袱,生活真的可以像这样简单惬意。
丘一岚要流浪:回复@夏河:夏大,透漏一下,谁给拍的啊 (20秒前)
夏河 :回复@麦麦的春天:你更没见过30平的房子 (30秒前)
胤丹:谁给你拍的脱光光的照片 (4分钟前)
mitu_迷途:超级好奇谁给拍的 (4分钟前)



·         寞野猫:谁给拍的照片???求解 (7分钟前)
·         回复
·        
·         痒痒DE幽兰堂:回复@亦沧沫:肿么了? (9分钟前)
·         查看对话| 回复
·        
·         软绵绵的爱情伤:辉哥 单身? (10分钟前)
·         回复
·        
·         思念轻得太沉重:嗤嗤,我在想介张照片是谁给拍的呀?哈哈哈 (21分钟前)
·         回复
·        
·         夺命蘑菇头 :这也是我现在的生活,养了些植物和金鱼,他们虽然不会说话,但比人类善良和好懂。 (23分钟前)
·         回复
·        
·         浩歌Ronald: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23分钟前)
·         回复
·        
·         y楊美麗 :脱光了.................................................. (28分钟前)
·         回复
·        
·         卡伊5294:我每天都要走半小时去上班、唉羡慕啊 (28分钟前)
·         回复
·        
·         亲爱的维维:我很好奇谁拍的照~~ (30分钟前)
·         回复
·        
·         蓝凌纷飞:羡慕嫉妒恨 (35分钟前)
·         回复
·        
·         麦麦的春天 :没见过30层的房子··小土一下 (35分钟前)
·         回复
·        
·         M-isss:好有意境啊 (39分钟前)
·         回复
·        
·         Simple--J:谁给你拍的照呀~ (39分钟前)
·         回复
·        
·         natalie13430层有点高! (45分钟前)
·         回复
·        
·         路一直都在ing:太搞了吧 (46分钟前)
·         回复
·        
·         Vera_Za:照片还好啊 (46分钟前)
·         回复
·        
·         Z妮子同学 诱惑啊 (46分钟前)
·         回复
·        
·         -cei-就是叫沙烙:特想知道30层电梯没电的话要爬上去吗 (47分钟前)
·         回复
·        
·         -一站幸福:又欺负小辉了,,小辉的皮肤好光滑啊! (48分钟前)


然然然然然儿:哈哈哈 夏大和小辉太有爱了 (50秒前)
-cei-就是叫沙烙:这条微博的评论好欢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2分钟前)
-cei-就是叫沙烙:回复@痒痒DE幽兰堂:………… (3分钟前)

麦洛洛K:小辉家藏了个给他拍照的人吧 (3分钟前)
最波波:啊。。。那个。诱惑谁呢? (4分钟前)
-cei-就是叫沙烙:放几盆绿植放只猫……墨有这么听话不 (5分钟前





夏河 :回复@-小辉:请把字去掉西施的名号我当仁不让收下了。 (7分钟前)




乱世繁华倾宇:这阳光好足。。。。自拍??拍忧郁的背影么??? (30秒前)
下雨的:夏:谁拍的?????谁拍的??到底是谁拍的呢→_→ (2分钟前)
五月的天too:好高 (2分钟前)
谭好美同学:回复@木桑rela:我也是……无限暧昧哦…… (3分钟前)




路唱-cccc:我就想知道谁给你拍的照片。 (20秒前)
木桑rela:其实我很好奇这张照片是谁拍的 (50秒前)
自導自演zy:回复@-小辉:哈哈!你俩好幽默! (3分钟前)


大树要重塑自我:围观,客观的说这张照片感觉挺好的! (2分钟前)

-小辉:回复@夏河:没有我们东施的土气俗套丑,哪显得出你西施的倾国倾城貌啊。 (10秒前)
书疏dawn:你和夏叔斗嘴好欢快啊,感觉他总在挖苦你,这才是好朋友么,我和我朋友也这样。 (10秒前)
super甜甜豆:只可惜,有时候身不由己~~没办法放下 ·· (20秒前)

Rais念来去:回复@张晶_cry:千万不要乱yy… (2分钟前)
夏河 :回复@沵是涐不放弃的坚持:我说历史政治你这等脑残看得懂么?非逼我扒你内裤? (3分钟前)
鄭先森的迎親大隊:回复@-小辉:小辉其实你可以让让他,夏先森有时候就是喜欢在好友面前卖萌耍无赖。 (3分钟前)
邓弘杉:照片很美滴,心情也不错滴… (5分钟前)
夏河 :回复@-小辉:所以说东施效颦还在玩我五六面前玩的迎着阳光哀伤自拍系,殊不知这套早过时了模仿也请与时俱进些。 (5分钟前)
爱河_:这俩人…… (5分钟前)
三生石的浪漫:皮肤很紧致光滑,某为大叔内心的嫉妒之火正在熊熊燃烧 (5分钟前)
_0:这样的生活我何时才能追求得到 (6分钟前)
我是李梦:我老家的常小辉。简简单单 (7分钟前)
不可战胜的靡靡:谁拍的。。。嘻嘻嘻。 (8分钟前)
-小辉:回复@夏河:那也是跟你学的。 (8分钟前)
沵是涐不放弃的坚持:回复@夏河:这么大的人了,还在微博上耍贫嘴……… (9分钟前)
黑山老邪V:真的很羡慕你,我向往这种闲适的生活。 (9分钟前)
张晶_cry :和夏河斗嘴 真有意思!好基友啊~~~搬家真是好···好好生活! (9分钟前)
夏河 :回复@-小辉:是的,你的做作也是靠积少成多取胜的。 (10分钟前)
geren-Rabbit:不温不火的生活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吧。 (12分钟前)
安朵朵Gray:看你俩的斗嘴真有爱-V- (13分钟前)
Amy言言:未尝不想要过有阳光,有音乐,有绿色,可以在家随意走动的生活,只是这样的日子也许只有周末假日的时候过一过,其余的时间,我们都得忙命的奔跑,只为自己。 (14分钟前)
花开半夏--:我们旁观,你和叔继续。看谁是王者。 (14分钟前)
Rais念来去:小辉先森拍墨小姐的新家的窝吧~~~好久没看到了 (16分钟前)
-小辉:回复@夏河:这种小儿科的做作跟你比那是小巫见大巫了。 (18分钟前)
皮皮说我是黄瓜控:比较注意30层很吓人 (18分钟前)
迷糊C :想知道这照片是怎么照出来的?自拍么? (19分钟前)
花开半夏--:回复@鄭先森的迎親大隊:呵呵。。 (19分钟前)
Rais念来去:唉…boss又和小辉先生毒舌开始互损了。 (19分钟前)
L-niNa (19分钟前)
夏河 :回复@-小辉:起码我从不因不美而拒绝出门 (19分钟前)
-喜宝:卸下的包袱是短暂的,因为生活还要继续,多希望包袱一卸,就和它永别啊 (19分钟前)
花开半夏--:回复@-小辉:叔是超过常人得思想。 (20分钟前)
Maze_6002the朴柿子甜有甜:嗯嗯 充满阳光的屋子 简约的生活我喜欢^^ (20分钟前)
鄭先森的迎親大隊:回复@花开半夏--:可能是两人互掐寻开心的情况。 (21分钟前)
鲤榧 摄影师有福气了! (22分钟前)
-小辉:回复@夏河:跟你比谁都超自然好么。 (23分钟前)
花开半夏--:回复@夏河:额,这是什么情况? (23分钟前)
I_am_baigao :肯定是各种舒服 (24分钟前)
SS大小S:什么样的思想包袱? (24分钟前)
鄭先森的迎親大隊:小辉的后背好销魂。我也好想搬家,可是无家可搬,算了,总好过无家可归,日子都是将就将就就过了。 新家30层?话说我有晕电梯的奇症。 (24分钟前)
蔷薇袅袅:小辉是个注重养生的人 要记得 养要有方 什么都讲究一个度 不要过多也不要没有 (26分钟前)
夏河 :回复@-小辉:你人超做作的好么? (26分钟前)
诺西羽-暖暖:小辉谁给你拍的啊??? (26分钟前)
你们都是我的菜a:这个心态 这个年纪 你一生算是完了 (27分钟前)
花开半夏--:简单得生活,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27分钟前)
陶陶-AB家族:你之前的房子不是去年才装修的吗?额。。。就这样浪费了?? (27分钟前)
没有水的soda:好热闹。。哈哈哈 (27分钟前)
睡觉睡觉在睡觉:怎么照得照片啊 (27分钟前)
想跳槽苦逼_汽水:我恐高!我只住5楼以下的房子!! (28分钟前)
Migoo_沙茶面的烤煎饺:上班近 早上得能睡懒觉了 人生啊 (28分钟前)
维罗先生:很性感嘛 (28分钟前)
梦魇Minirry :其实只要肯放下一些无谓的思想包袱,生活真的可以像这样简单惬意 (29分钟前)
梦魇Minirry :照片有种说不出来的美。。是你本人吗? (29分钟前)
Hanne_H :比较好奇谁拍的 (29分钟前)
棠小幺_ :这又是谁拍的大露背!!!!!!!!!!不许回答墨小姐!!!!!!!!!! (30分钟前)
247Emma:好惬意啊,簡單的生活最不簡單,但最快樂 (31分钟前)
-小辉:回复@夏河:图片做作就做作呗,只要我人不做作就好。 (31分钟前)
亦沧沫 :回复@痒痒DE幽兰堂:你就在叔前面回的啊 (32分钟前)
三生石的浪漫:很美的一张图,背部线条很美,夏河嫉妒你了,哈哈 (32分钟前)
90后小鬼当家:回复@夏河:叔总刺激人家。老人看年轻人不顺眼的典型。。。 (32分钟前)
亦沧沫 :回复@夏河:……求流行趋势…… (32分钟前)
SS大小S:回复@夏河:有木有觉得小辉皮肤很光滑的样子 (32分钟前)
Jessica_WDH:心态决定生活。。 (32分钟前)
亦沧沫 :裸背的? (33分钟前)
夏河-惟爱你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你能放下该放弃的 (33分钟前)
妖孽家的阿呆:生活很美好 (33分钟前)
-细细:谁拍的? (33分钟前)
lan:拍照的是墨小妞··· (34分钟前)
夏河 :图片做作的可怕先在不流行这样拍照了 (34分钟前)
痒痒DE幽兰堂:天啊还脱光了钻被窝! (34分钟前)
Ivy-tang :同问... (34分钟前)
seemingly嘟婷:我也忙搬家啊,,,17楼啊,,,,,, (34分钟前)
可腐可不腐:我去。回复速度真快。还以为我要抢到沙发了。 (34分钟前)
11:谁拍的~ (35分钟前)
感情都假 :脱光鸟 (35分钟前)
哎乐_扣扣:背部线条真美呢 (35分钟前)
梵泠泠:乔迁新居 (35分钟前)
鲨鱼杀杀:我只想问摄影的是谁 (35分钟前)
脚踏车------:小辉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35分钟前)
bakaxbaka:嘿嘿...照片谁拍的呢... (35分钟前)
SS大小S:真的脱光了 (35分钟前)
王王京kingking good (36分钟前)
稚小毛-毛小稚loRa:太爽了吧 (36分钟前)
风吹屁屁凉c:太瘦了 (36分钟前)
Add a comment

Đăng nhận xét